抹茶冰淇淋味咖啡

《让我看看是谁想拐走昀昀》NO.4

昀昀儿童化

勿在意年龄大小问题,ooc存在。人物设定是我的,和崽子们无关。

    主打哥组❤ 


NO.4.

这一顿饭算是吃得开开心心却也乱七八糟,先不说因为提前吃了一个雪糕而导致董思成一开始不怎么情缘再吃东西却在金道英的各种诱惑和李泰容各种恳求下才勉强才吃完一碗米饭;金道英和李泰容在吃的过程中还为了几块肉和谁先夹着个菜的原因一直在拌嘴,虽然最后还是李泰容凭借着妙语连珠的能力把金道英怼到最后只能抱着董思成委屈巴巴地申诉着他的哥哥有多可恶…

 

 “热热地…貂哥哥你抱着我,我好热呢”董思成在金道英地怀里不断地扭动着身体,想从他的怀里溜走,实在是扭不走的时候,还是李泰容伸手把董思成从金道英的手臂中拯救出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中间,用纸巾擦了擦董思成额头上被热出来的汗丝。

  被熟悉的气息包围的董思成在李泰容的怀里蹭了蹭,把下巴搭在了李泰容的手臂上,蹭了一下,“哥哥,我饱了呢”

  已经是董思成今晚第n次说饱了,李泰容看了看原本盛满的小碗,确定是已经吃完了,才放过董思成,“那昀昀先去隔壁坐着歇歇肚子吧“李泰容揉了揉董思成的小脑袋,让他从自己的身边爬起走到了那堆玩具的位置,让他自己一个人去享受快乐时光了。

 

 “ 对了,房子找到了吗?“金道英一边嚼着食物,一边询问着李泰容

  被询问的人摇了摇头,“有点麻烦,本来前几天店长那边说找到了,但是还没联系上房东,好像是出国了。”李泰容小声地叹了口气,微微颦了一下眉

  “哎呀,你也别太担心,实在不行,你和昀昀就先去我家住呗,虽然我租地地方有点小,但是加上你们两个还是可以的啦。”金道英拍了拍李泰容的肩膀,然后顺手夹了一块肉放在了李泰容的碗里,“你呢,最重要还是学习啦,不要想那么多,这段时间肯定是辛苦点,不过呢作为兄弟肯定会帮你的,而且说不定店长那边已经联系上了啦,还没来得及说罢了”

 

  李泰容对金道英的安慰心知肚明,“知道了,谢啦。”

  “哎..别说这些,就…有空把昀昀带给我玩就行了哈哈哈哈”

  “再见您嘞”

 

  收拾好所有东西,两人帮董思成洗完澡后,对小孩叮嘱了几句,得到保证后才锁好门,两人一同往兼职的咖啡厅走去。

  听到落锁声后,董思成抱着放在一边的玩偶熊坐在了床上,微微嘟着嘴巴,“哥哥们要工作,昀昀没事做。”

  董思成想了想,从小书包里面抽出今天老师发放下来的画画本,又拿出蜡笔,趴在小桌子上用蜡笔在本子上一下一下地描绘着,勾画着他心里的想法。

  稚嫩的画工展现着小孩纯真的心灵,原本白色的纸张被涂上上了各种颜色,画上了各种线条。

 

  狭小的空间框条不了孩子的梦想和想法,他执着的把自己的内容画在这张白纸上,将它从空无一物变成色彩斑斓。

  

  李泰容和金道英两人兼职的咖啡厅虽然叫咖啡厅,但是也会提供对应的西式小点心和饮品,这种装饰西欧化的咖啡厅最吸引的就是那种喜欢拍照的少年,当然了,也会有需要安静地方进行交流和办公的精英式人物,所以并没有说晚上的咖啡厅会比较清闲,相反,正是因为多人才需要招学生来兼职。

  咖啡厅的店长名叫文泰一,是已经临近大学毕业的大四学生,而这个咖啡馆算是他因为钱太多而搞出来的一个店面,别问,问就是钱多任性。

  当然了,这个咖啡厅确实也给他回本很多。所以文泰一更有钱了。

  

  此时此刻的文泰一正坐在咖啡厅的最里端,戴着一副金丝眼镜,一脸专注地看着眼前的电脑,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着。

  当然了,如果不是眼袋肿大,黑眼圈严重的样子,肯定会被认为是哪一个公司的高层管理员。

  “泰一哥已经这种状态多少天了?”金道英一边弄着咖啡,一边问着隔壁正在负责下单的李泰容。

  “有四天了吧…谢谢,你的小票。”扬起笑容把小票递给面前的女生。

  只见这个女生愣了一下,有点羞涩地笑了一下,然后小跑地回到了自己朋友的身边,激动也不忘记控制声量地跟小姐妹们说着那个点单的小哥哥的好话。

 

  “泰一哥,你的咖啡。你要不休息一下吧,你已经这样有一个多小时了”金道英把一杯蓝山咖啡放在了文泰一的面前。

  文泰一望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确实已经快一个半小时了,脱下眼镜揉了揉酸涩的眼眶。

  “还没写完吗,怎么毕业论文那么难写呀。”金道英看了看现在没什么单子需要弄了,李泰容一个人也可以处理到,于是拉开文泰一对面的椅子坐下。

  “没办法,今年的查重严格了很多,多一点点都不行,光是题材和主题都已经换了几次了,好不容易定下了,结果发现这方面的资料比较少,我只能一边分析一边自己琢磨,我觉得我的脑细胞会在我完成论文前全部死光了。”文泰一喝了几口咖啡,舒服地叹了口气。

  “我以为像你这样一直可以保持学院第一的人,也会比较容易搞定论文。”金道英倒吸了口冷气。

  “正因为这个原因,我的导师对我的要求也额外的高,搞到好像我的论文要登报一样,要死了。”文泰一一边吐槽着自己的导师,一边幻想着在自己论文搞定的那一天揍一顿这个死板的老师。

  “看来成绩太好也不是什么好事…”

 

  没一会儿,又有一群看上去跟李泰容差不多年纪的学生走了进来,喊了一声金道英过来帮忙后,得到回应后才正式点单。

  一下子文泰一又继续埋头写论文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时间,收拾好东西后,李泰容正准备跟金道英跟文泰一道别的时候,被文泰一叫住了。

  “泰容啊,忘记跟你说了,我帮你联系到了那个房东了,他说他前段时间跑去芝加哥了,这两天才回来的,这是他留给我的电话号码和邮箱,价格还是算便宜了,你找个时间跟他联系一下吧,如果不行,我再帮你找一下。”文泰一把纸条递给了李泰容,拍了拍他的肩膀。

  李泰容愣了一下,随后开心地接过纸条,看了一眼上面的信息,“谢谢哥!”

  “说什么谢谢呀,有空把昀昀带过来陪我玩就行了嘿嘿嘿”说到董思成,文泰一忍不住露出了花痴般的笑容。

  李泰容觉得眼睛抽了一下,但是打心底谢谢文泰一,他给自己的帮助实在是太多了。

 “哈哈,李泰容我就说嘛,快点夸我!”金道英把最后一张椅子摆放好后一脸骄傲地看着李泰容,满脸都是“夸我!”

 “是是是,谢谢貂哥的福星嘴。”李泰容正开心得不行,也就夸了几句。

  

  快步走回公寓的李泰容掩盖不住脸上的笑容和心底的开心。

 

  月亮挂在黑夜中,陪伴着它的星星一闪一闪的,仿佛在给月亮阐述着所感觉到的故事。

  你看

弯弯的月亮在笑着呢。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